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快说你喜欢我2


  “就是这样,朱总说项目给你了。”

  白宇喝完手里的矿泉水,看面前的男人还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,甩出今天早上自己偷偷录的音。

  王大发看到白宇脖子上青青紫紫的痕迹时就已经相信他的话了,听完录音后更是满意地勾了勾嘴角,点燃烟深深地吸了两口,露出满嘴的黄牙,

  “可以呀白宇,人人都说朱总眼高于顶,没想到你还真让人给看上了,不错。”

  “事情办妥了,你答应我的二十万……”白宇迫切地想要钱,家里的情况耽搁不得。

  王大发朝他意味深长地笑了笑,说道:“自然是要给你的,不过,我还想和你做长远的交易。”

  白宇眼眸动了动,猜测到了王大发的意图,迟迟不肯说话。

  王大发也不急,抽了根烟递给白宇,见他不接,也不恼,缓缓道:

  “你爸在做透析吧,我听说需要不少钱呢,这二十万坚持得了多久呢?”

  “怎么合作?”白宇侧过身,目光坚定地看着身前油光水滑的男人。

  “很简单,去朱总身边待着,做一只金丝雀就好。”

  “你想多了,他看不上我。”

  白宇这话是真心的,这次见面,他能感受到朱一龙对他的厌恶。

  就像自己曾经对他那样。

  “他看得上。”

     王大发说完,抬手招来几个人。

  两个小时后,被人精心打扮过的白宇坐进了王大发安排的车里,他很想逃离,但现实不允许。

  那二十万还没捂热,白宇就转给了母亲,心里的石头才渐渐放下。

  耳边响起上车前王大发的话,白宇决定努力一把,反正也不是做伤天害理的事,朱一龙怎么对他都可以,至少能把王大发这边的钱赚到手。

  “朱总,王总的人来了。”

  秘书恭恭敬敬地敲了敲门,听到里面的人应声后,才为白宇打开了门。

  朱一龙正埋头工作,听到办公室里的动静也没说话,白宇就乖乖坐在一旁的会客沙发上,静静地注视着朱一龙。

  这么多年过去,他被生活折磨成糙汉,朱一龙却更吸引人了。

  他的五官还是那么精致立体,和学生时代不同的是,身上的气质越发出众,带着一股疏离的贵气。

  白宇昨晚被朱一龙折腾得够呛,今天早上又被气了一通,坐着坐着身体就不自觉地瘫在沙发上睡了过去。

  再醒来时,朱一龙在离他不到十厘米的地方注视着他。

  白宇吓了一跳,慌乱地往后退了些距离,擦擦不存在的口水,不好意思道:

  “你……你忙完了?”

  “对。”

  朱一龙在他旁边坐下,端起咖啡抿了一口。

  屋内突然安静下来,尴尬的气息扑面而来,白宇装模装样地清清嗓子,说道:

  “我是来……”

  “做我的小情人。”

  朱一龙打断他的话,回头和他对视。

  白宇吞了吞口水:“王总和你说了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朱一龙突然笑起来,捏住白宇的下巴,讽刺道:

  “我本来觉得,以你现在的身份我睡你,已经是抬举了,没想到你脸皮这么厚,还想……”

  他还未说完,白宇就已经气得满脸通红,拿着他的手想把人拉开,没想到那只手纹丝不动,白宇顿时红了眼眶:

  “我和王总说过你看不上我,他硬要我来的,请您放手,我马上就走。”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说我看不上你了?”

  朱一龙本想报复白宇,没想到人这么不禁逗,看白宇那可怜兮兮的样子,自己又没出息地心疼了,于是松了手,双腿交叠靠在沙发上,说道:

  “情人就不必了,给我生个孩子吧。”

  “什么?!”

  朱一龙的表情太过正常,白宇的眼珠子差点惊得掉出来,不可置信地摸了摸他的脑门:

  “去医院拍过脑部CT了没有?”

  “你觉得我有病?” 朱一龙被他的话惹怒,转过身一把将白宇掀翻在沙发上,翻身压了上去。

  白宇看着放大的俊脸,紧张地吞了吞口水,

  “我是男人,生不了孩子,你别瞎说。”

  “堂堂白家的小少爷,不应该啥都会吗?”

  “我不能生!”

  “你能!”

  (没抢到演唱会的票,我的精神不正常,写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😂)
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