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快说你喜欢我4


  白宇的心底有一个秘密,他喜欢朱一龙,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。


  白毅只有白宇这么个独子,自然是要星星不给月亮,时间一长,竟把儿子宠成个纨绔,成绩常年吊车尾,本以为只有出国一条路可走了,没想到白宇在高三时突然转性,立志要发奋学习。

  儿子想学习,做父母的自然是欣喜若狂,当即就给他安排了最好的补习老师,白宇脑子好使,很快成绩就有了惊人的进步,最终刚好踩在A大的录取线上,成功进入大学。

  第一次见到朱一龙,是去学校报到那天。

  白宇从小就没离开家自己住过,偶然听到卢家辉说住宿舍好玩,来了兴致,和父母提出自己也要住宿舍,父母很快就同意了。

  白宇抱着个精致的水果盒坐在一旁吃,呆呆地望着正在为自己整理行李父母二人,忍不住嘀咕道:

  “我就说让阿姨一起来的,这么热的天,你看看你和我爸,受这罪干嘛……”

  话没说完,只听“咔”的一声,一张精致的脸便出现在眼前。

  是个极好看的男生。

  白宇和他对视,目光被那双漂亮的眼睛紧紧锁住,心不受控制地开始快速跳动,脸也热起来。

  见儿子直勾勾地盯着人家,白母不好意思地朝男生微笑道:

  “小同学你好,我们是家长,送小孩过来报到。”

  “你们好,我是住在这个宿舍的学生。”男生说完,便从身后拎出一个蛇皮口袋。

  白宇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失态,眨了眨酸涩的眼睛,开口道:

  “我叫白宇,你呢?”

  两人目光再次交接,男生嘴唇轻启:

  “朱一龙。”说完便麻利地收拾起来。

  朱一龙没有多少行李,几分钟东西就已经摆放整齐。

  从兜里掏出两个高粱面馒头,朱一龙张嘴咬了一口,抬头看白宇正盯着自己,以为是自己吃相太粗鲁,耳尖不动声色地烫起来,递了一个给白宇,问道:

  “吃吗?”

  “这东西能吃?”

  白宇皱起眉头,目光中带着怀疑,语气也带着惯有的骄纵。

  他的一系列反应像一根小刺,扎进了朱一龙心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起床吃饭。”

  朱一龙第三次来到白宇床前,看了眼马上指向十二点的闹钟,又看床上的人丝毫没有要起的样子,眉头皱起,再次开口:

  “白宇,起床。”

  语气里的不满溢出,白宇终于捕捉到,坐起来吞了吞口水,睨了朱一龙一眼,哑着嗓子道:

  “起了,你可不可以先出去,我穿衣服。”

  轻柔的蚕丝被随着动作轻轻滑落,露出了斑斑点点的暧昧痕迹。

  朱一龙的心情突然多云转晴,笑着坐到白宇旁边,拿起桌上的干净衣物,

  “我什么没见过,嗯?我帮你穿。”

  “不!”

  白宇着急埋进被子里,又怕朱一龙掀自己的被子,软乎乎地撒娇:

  “你先出去嘛~”

  朱一龙本来只想逗逗他,猝不及防被这句话电得浑身酥软,当即拉开被子压住人狠狠亲了一通才满意离开。

  白宇唇舌发麻,害怕自己再不出去朱一龙会回来做更过分的事,只好忍着酸痛迅速穿好衣服洗漱完,迅速离开房间。

  朱一龙难得有空,吃完饭就带着白宇出了门。

  半小时后,车子在B市最大的商场门口停下。白宇以为朱一龙是要买衣服,乖巧地跟着他走进服装店。

  看着琳琅满目的精致男装,白宇低头瞥了眼自己身上几十块钱的地摊货,有些不好意思,默默离朱一龙远了些,生怕自己拉低了朱一龙的档次。

  白宇站在一旁远远地看着朱一龙与店员交谈,下一秒眼前就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。

  “哟,这不是白宇,白少爷吗?来逛商场啊?”

  卢家辉浑身奢侈品,揽着个性感火辣的女人不屑地打量着白宇,语气轻薄。

  白宇懒得和他周旋,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了下来。

  卢家辉看人压根连个眼色都不给自己,忍住心中的怒火,再次开口道:

  “你买得起这里的东西吗?”

  “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  白宇说完,拿出手机点开小游戏消磨时间。

  白宇终于肯回答自己,卢家辉凑近女人的耳朵说了几句,那女人娇嗔着离开了。

  他走到白宇旁边,嘴脸带着猥琐贪婪的笑意,

  “这样吧,白宇,我有的是钱,你要什么,我给你买,你陪我一晚如何?”

  说着说着,他激动起来,继续靠近白宇说道:

  “上学那会儿我就特想睡你,唇红齿白的看起来就带感,但那会儿你眼高于顶,不给我机会,过去的我都不计较了,给你个机会跟我,愿意不?”

  “你他妈……”

  “你在说什么?”

  这声音冷得吓人,打断了白宇反驳的话,他抬起头,朱一龙嘴角挂着微笑朝自己走来,身上散发着腾腾杀意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