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快说你喜欢我6


  “朱总,B市的工作交接得差不多了,现在就差您亲自过去签字确认了。”


  “订今天晚上的机票。”

  连轴转了一个月,朱一龙的脸上满是疲惫。

  摘下眼镜揉了揉太阳穴,把屏幕划到和白宇的聊天界面,距离白宇上次给他发信息已经三周了。

  其实早在朱一龙走后的第二天白宇就给他发了信息,可那时朱一龙正在气头上,并没有回复。

  连续发了几天消息之后,白宇好像气馁了,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他。

  “今晚回来吃饭吗?我做。”

  手指轻抚过信息,朱一龙疲惫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,心想白宇应该是在意他的。

  飞机落地已经晚上十一点了,助理早就在机场订好了酒店,不料自家老板坚持要回自己的公寓,助理无奈,只好连夜开车送人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朱一龙回到公寓已经十二点半了,打开门屋里却灯火通明。

  白宇正撅着屁股擦地,沙发上放着个老旧的背包。

  见朱一龙进来,白宇明显愣了两秒,迅速爬起来,开口道:

  “你回来了?”

  他的眼里既没有欣喜也没有别的情绪,仿佛面前的人是个初次谋面的陌生人。

  朱一龙脱掉外套坐下,问道:“你在干什么?这么晚了不睡觉。”

  白宇拿起沙发上的包回道:“我把房间打扫一下,准备回家了。”

  “回家?”

  朱一龙抬眸,问道:“你不赚钱了?”

  “我……去想别的办法赚。”

  白宇的手指紧紧地攥着包带,又道:

  “本来还想给你打电话说这件事的,既然你回来了,那就当面给你说了。”

  说完他拉开背包拉链,扯出两条洗得发白的牛仔裤和一件叠得整整齐齐的格子衫,再次开口道:

  “我只拿走了我带来的东西,你之前让人送来的那些衣服我没穿过,你拿去退了吧。”

  朱一龙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,脸色越来越阴沉,直到白宇拉上拉链拎着背包朝门外走去,他才猛地站起来,快步走过去,伸手勾住白宇的腰把人拽回来,

  “你敢走!”

  “放开我……”

  他的力气太大,白宇被勒得生疼,把包丢在地上伸手去抠他的手指。

  没想到越挣扎朱一龙的力气越大,最终整个人被朱一龙压在玄关的墙上。

  “不许走!上次给你那张卡里没多少钱的,你待在我身边,花完我再给你好不好?”

  朱一龙说着便把头埋进白宇的脖颈处,深深吸了一口,呼出的热气烫得白宇脖子通红。

  白宇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柔戳中泪点,吸着鼻子委屈道:

  “我以为你不想看到我。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“我惹你生气了……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那你知错了吗?”

  “我害怕你受伤……”

  朱一龙闻言倏地松了力道,抬头将前额抵在白宇额头上,嗓音沙哑却格外迷人:

  “再说一遍,刚刚没听清。”

  “你明明听到了……”

  两人的距离太近,白宇的脸颊上布满了红晕,不好意思再重复那句话。

  好不容易得到白宇的在意,朱一龙哪里肯放过,嘴唇贴在白宇修长的脖子上又亲又咬,口齿不清地哄道:

  “你担心我,对吧?”

  “没有……我才不……啊!别……”

  白宇嘴硬,被朱一龙捏住软肉又搓又揉。

  两个气血方刚的大男人揉着揉着就揉到了床上,结束时朱一龙把白宇搂在怀里顺毛,捏着白宇的脸蛋问:

  “喜不喜欢我?”

  白宇被折腾得又累又困,脾气上来,一巴掌拍开他作乱的手,

  “讨厌死你了……”说完便沉沉睡了过去。

  朱一龙也不生气,捏捏他漂亮的鼻梁,宠溺道:

  “小骗子。”

  (作者:更新了更新了)



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