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快说你喜欢我7


  昨晚做得太过,白宇一觉睡到下午两点,伸手摸摸身侧,朱一龙早就离开了。

  可能是怕他睡不好,窗帘是放下来的,把光遮得严严实实。

  起床洗漱完毕,找了好久才找到被朱一龙藏起来的背包。

  白宇拿出干净衣服换上,揉着酸痛的腰走出卧室。

  开门声响起,朱一龙领着几个推着餐车的服务员走了进来,两人目光交接,昨晚的火辣画面瞬间充斥了白宇的大脑。

  脸颊有发热的趋势,白宇连忙别过头去,倒了杯水小口抿起来。

  “你们先布菜吧。”

  朱一龙似乎心情很好,吩咐完便大大方方走过去搂住白宇,熟练地握住他拿杯子的手,说道:

  “我也渴,给我喝一口。”

  说完也不给白宇反对的机会,就着他的手端着杯子咕嘟咕嘟喝光了水。

  “我喝过的,脏……”

  白宇的目光掠过餐桌前的服务员,彻底羞红了脸。

  朱一龙却不在意,往他唇上嘬了一口,笑道:“不脏,甜的。”

  白宇闻言小声嘀咕道:“在哪里学的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话。” 以前明明很高冷。

  朱一龙没听到,揉了揉白宇的头发:

  “嘀咕什么呢?吃饭。”

  看着专心给自己夹菜盛汤的男人,白宇感觉世界变得不真实。

  朱一龙好像转性了!

  以前的朱一龙总是一副酷哥模样,或许是家里条件不好,他极少和同学待在一起,每天三点一线——学校宿舍食堂,偶尔和室友聊天,话也少得可怜。

  白宇从小众星捧月,抱着好奇的态度住校,又因为宿舍的条件不好而吃了好些苦头,父母多次提出让他搬回家住,都被他拒绝了。

  其实他就是恋爱脑上头,一颗心被朱一龙栓得死死的,只想天天都能看到心上人。

  朱一龙对白宇却不算特殊,两人维持着室友间的正常关系,偶尔帮白宇打打热水,带带饭。

  他长得好看,性格高冷,基本不和任何人有过多的交集。

  这样的形象,在同学们眼里却是妥妥的禁欲男神,因此朱一龙在学校里很受欢迎。

  很多女生甚至为了看他一眼,专门跑到他平时打工的火锅店,点一堆菜品给他冲业绩。

  这样的风云人物,讨论度自然很高。

  白宇经常能听到同学们议论,比如:

  谁谁谁又喜欢朱一龙,谁谁谁又给朱一龙写情书,谁谁谁又精心策划了表白。

  听得多了,白宇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,一直想找个机会坦白自己的心思。

  直到那个周六……

  白宇每个周末都会回家,周一再返校。

  这次却因为粗心,把下周一要交的小组作业忘在了宿舍,没办法又折回来。

  刚装好作业,朱一龙便一脸血的走了进来。白宇被吓到,询问他怎么了。朱一龙不自然地别过头,敷衍道:

  “没注意,摔了一跤。”

  说完拿了酒精纱布熟练地清理额头上的伤口。

  卢家辉恰好开门进来,见状直言道:

  “少爷,你和这种流氓住一起,不怕被绑架勒索吗?”

  白宇闻言,剜了他一眼,没好气道:

  “我不是说不许来找我吗?听不懂?”

  卢家辉却没打算走,说道:

  “是真的,我刚刚在桥下看到了,他和一群人打架,然后有个人给了他钱。”

  他生怕白宇不信,指着朱一龙桌上皱巴巴的几张一百元钞票:

  “你看,钱还在那里,你还是回家住吧,宿舍不安全。”

  他说得直白,朱一龙却好似不在意,消完毒,冷漠地开口:

  “看到了还不赶紧走?等着被我勒索吗?”

  白宇小心翼翼地瞄了朱一龙一眼,回道:

  “你别生气,我教训他。”

  “不用,他说得对,我就是靠打架挣钱的,明白吗?少爷。”

  朱一龙说完,掀开被子躺上床,声音比刚才更加清冷:

  “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所以你还是换间宿舍,或者回家去住吧,每天看你无忧无虑的,我还挺心烦的。”

  白宇呼吸一滞,愣在原地。他才知道,原来朱一龙是这么的讨厌他。

  看白宇面色不好,卢家辉狗腿地拿起他的包,推着人出了门。

  两人走后,朱一龙才睁开了眼睛,眼眶红得吓人,他喃喃自语道:

  “为什么要被他看见……”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