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快说你喜欢我10


  白宇回家洗完澡,换了衣服下来,朱一龙已经回来了,静静地坐在沙发上。

  他变得和平时有些不一样,尤其是看向白宇的眼神,充满了赤裸裸的痴迷,那双黑色的眸子里满是爱意,惹得人舍不得移开目光。

  看白宇慢慢走到自己跟前,朱一龙勾了勾嘴角,双唇轻启,声音格外性感迷人,

  “洗澡了?过来抱一下。”

  “你喝酒了?”白宇坐到他旁边的沙发上,倒了杯茶递过去。

  朱一龙配合地接过喝了一口,用了些巧劲把白宇拉怀里吻了下去。

  白宇被紧紧箍住动弹不得,鼻尖嗅到一股清新的味道,很明显的女士香水味。

  火气瞬间蹿上心头,他强烈地挣扎起来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朱一龙茫然地放开手,温热的手指轻轻擦了擦白宇的嘴唇,问道:

  “是不是不喜欢我喝了酒亲你,我给你道歉。”

  白宇摇摇头否认道:“不是。”

  朱一龙捏捏他的脸,语气越发温柔:“电话里说心情不好,愿意给我说说吗?”

  白宇摇摇头,心里太乱,他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  朱一龙也不恼,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盒子,打开递给白宇,温声道:

  “买了礼物哄你,但不知道有没有用?”

  白宇扫了一眼盒子里的大金链子,明明生气却又忍不住想笑,皱着眉头道:

  “谁喜欢大金链子啊,我又不是暴发户。”

  “不喜欢?”

  朱一龙勾勾唇,在白宇脸上落下一个吻,“那就不戴,收起来。”

  他牵着白宇的手放进西装口袋,捏着他的手指勾出一个戒指,笑道:

  “这个喜欢吗?我挑了好久。”

  “还行。”白宇瘪瘪嘴,看着那枚充满设计感的戒指,有些心动,嘴上却说:

  “买这个干什么?我又不喜欢戴。”

  “你必须戴。”

  朱一龙霸道地为白宇套上戒指,而后再拿出一枚同款递给白宇,“因为我也有,帮我戴上。”

  这两枚戒指竟然是情侣对戒。

  难受化解了大半,白宇的心控制不住地砰砰直跳,问道:

  “你和我戴这个,她不会介意吗?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朱一龙不解,轻轻松开了白宇,注视着他的眼睛问道:

  “谁啊?”

  白宇垂眸不看他,回道:“季沫沫。”

  朱一龙更疑惑了,随口道:“我和你戴情侣对戒,关她什么事?”

  白宇听到他这么渣男气的询问,委屈道:“为什么不关她的事,她不是你女朋友吗?”

  “不是!”

  伸手抬起白宇的脸,朱一龙才发现他的眼眶里蓄满了泪水,心揪了一下,声音也越发柔和,解释道:

  “她不是我女朋友,我们是同一个孤儿院长大的,她算我的妹妹。”

  白宇默默听完,唾弃自己的理性轻而易举就被感性打败,不好意思地抽纸擦眼泪,嘀咕道:

  “窗户没关,吹得我眼睛疼。”

  很烂的借口,朱一龙却没有拆穿,继续道:“我和她算是亲人,硬要多加一层关系,那也是上下级关系,她现在是我的员工。”

  白宇嘴硬道:“谁问你这个了……”说完别扭地把头转向另一边。下一秒身体突然腾空,整个人被朱一龙抱起来。

  “心情好了吧?”朱一龙眼里噙着意味深长的笑。

  “我又不是因为……”白宇还在欲盖弥彰,被朱一龙毫不客气地打断,

  “不用解释的,我知道你只是太爱我了。”

  “我才不爱……唔……”嘴唇被堵住,之后又被松开,朱一龙抱着白宇往楼上走,调侃道:

  “洗这么香等我,还说不爱我?小醋精。”

  

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