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快说你喜欢我9


  朱一龙很快投入的忙碌的工作。

  白宇前几年为了生活奔波,身体早就疲惫不堪,也没想到接下来要做什么,索性给自己放了半个月假,打算休息好再出去去找工作。

  时值初春,天气很好,白宇吃完饭就喜欢跑到花房的摇椅上小憩,观察里面新生的植物,偶尔也和管家聊天,打听朱一龙的情况。

  得知朱一龙这几年都没有过伴侣时,白宇舒了口气,心情更加愉悦了。


  “傻笑什么呢?”朱一龙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

白宇抬眼看他,笑得眉眼弯弯,“你今天下班这么早?”


  朱一龙被他乖巧可爱的模样取悦,揉揉他稍微长了些肉肉的脸,满意地笑道:

  “没有,晚上有个酒会,要和我一起去吗?”

  “别了吧。”

  白宇连连摆手,以前做白家少爷的时候他就很少去这样的场合,如今家道中落,更不愿意去了。

  他不愿意,朱一龙也不强求,嘱咐道:“今晚不能陪你吃饭,但我会尽早回来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两人又腻歪了片刻,朱一龙便去衣帽间换了身黑色西装匆匆下楼。

  白宇也从花房出来,正准备和他道别,门外就响起甜美的女声。

  “我说你怎么还不下来呢,走吧。”

  女人边说边走了进来,目光扫过白宇,随口问道:“你请男佣了?”

  “没有,他不是佣人。”

  朱一龙看了眼手表,没再做多余的解释,揉了揉白宇的头发,

  “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白宇点了点头,呆呆地望着两人消失的方向,而后转头问一旁的管家,

  “那位小姐之前也来过吗?”

  “对啊,但都是工作上的事,白先生别误会。”

  白宇怎么可能会不误会,那个女人他从前就见过,是朱一龙大学时期的女朋友。

  原来,他们一直在一起。

  好心情一扫而光,白宇晚饭没吃几口,窝在沙发上搜朱一龙的新闻。

  大多数都是正常的商业新闻,但偶尔也会有花边新闻,而这些新闻的女主角都是这个人,季沫沫。

  白宇划到最新一条,是朱一龙给季沫沫买房的新闻。

  地址是市中心的豪华小区,媒体捕风捉影,写两人好事将近,买房是为了做新房。

  下面还有吃瓜网友的评论,都在夸朱一龙是好男人,对伴侣大方。

  白宇不想继续给自己添堵,正准备放下手机,微信就弹出了新信息,是张维。

  “我明天回B市,出来聚聚呗。”

  白宇迅速打字,“我不在B市,约不了。”

  消息发过去,心里的烦闷依然没有缓解,白宇换了身衣服,和管家打过招呼便出了门。

  出租车在市中心停下,白宇望着来来往往的车流和人群,心情才稍好了些,找了家咖啡馆坐下。

  他知道朱一龙不是脚踏两条船的男人,但心里的酸涩感觉就是压不下去。

  朱一龙对任何人都冷淡,对他也是最近才温柔起来,而季沫沫,从学生时代到现在,朱一龙对她总是亲近温和的。

  咖啡馆对面是一栋气派的大楼,白宇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数对面楼里出来的人,用以缓解自己的胡思乱想。


  “203、204……20……”

  下一秒,他看到了朱一龙,以及他身边的季沫沫。

  两人谈笑着走到车边,朱一龙绅士地为季沫沫拉开车门,随后也上了车。

  白宇呆滞地摸出手机给朱一龙打电话,那边没几秒就接了。

  朱一龙带着笑意的声音钻进他的耳朵,“怎么了,想我了?”

  “嗯,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白宇问。

  “还有一会儿,我送个人回家就回去陪你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心情不好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乖乖在家等我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(俺来了,祝三月初一生的一条龙生日快乐!)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