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快说你喜欢我12


  自那天阴差阳错相遇后,张维时不时就跑到白宇办公室,有时候把安排工作当借口,有时候连借口都懒得找,光明正大地找白宇聊天。

  公司里已经开始传两人的流言了,白宇很是困扰。

  张维却丝毫不在意,一有点员工福利就想塞给白宇,唯恐大家不知道他和白宇关系好。

  

  前几天从管家口中得知朱一龙的生日快到了,白宇这几天都在想给朱一龙挑礼物的事。

  网上买是不靠谱的,他准备下班后亲自去商场逛逛。

  快速做完工作,瞅着下班时间一到,白宇立即拿上包冲出了办公室。

  “干嘛呢,这么急?”张维恰好来找他,两人撞到一起,白宇疼得抽了口气,

  “我下班了,有点事,先走了。”

  说完捂着胸口往外走,张维却跟了上来,笑道:

  “我送你吧,你要去哪里?”

  “不用麻烦不用麻烦。”白宇默默和他拉开距离,笑道:

  “你早点回家陪女朋友。”

  张维耸耸肩,“不急,她今天加班。走吧,哥们送你!”

  最终张维不仅送了,还陪着白宇在商场逛了俩小时。

  殊不知这一幕幕正在被人偷拍记录。

  白宇挑挑选选,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礼物,回头一看,张维买了一堆东西,正在安排店员们帮他搬去车里。

  白宇看了眼时间,找了个借口先走了。

  回到家,朱一龙已经回来了,坐在沙发上,脸色不太好。

  白宇走过去,看到桌上放着一束红玫瑰,上面贴着一张小卡片,正欲拿起来看,朱一龙却先一步把他拉进怀里,亲了亲他的耳朵,问道:

  “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?”

  “和同事出去逛了会儿。”

  白宇一边回答,一边好奇地瞥桌上的花,字太小了什么都看不到,于是大大方方地问朱一龙,

  “花是谁买的?”

  朱一龙环住白宇腰的手臂收紧,回道:“别人送的,还没来得及丢。”

  白宇闻言,知道这应该是某个追求者送的,戏谑道:

  “这么好看的花为什么要丢?”

  才说完,朱一龙就让人把花拿了过来,塞进白宇怀里,问道:

  “好看吗?你看看。”

  白宇终于看清了卡片上的字,简单直白,

  “亲爱的朱一龙先生,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,请做我的男朋友,——金玲”

  “金玲是谁?”白宇问。

  “我上一个合作对象的女儿。”

  “长得如何?”

  “还行。”

  朱一龙有问必答,眼神紧紧追随着白宇,不放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。

  白宇听了他的话,眉头微皱,再次问道:“那你喜欢她吗?”

  朱一龙得意地笑起来,凑近白宇的脸,嘬了嘬他红润的下唇,喃喃道:

  “你猜?”

  白宇被他玩世不恭的态度搞得冒火,掐住朱一龙的脸警告道:“不许你喜欢她!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不喜欢她,逗你玩的。”说罢将白宇的手掌拢进手里亲了亲,道:“胆子什么时候变这么大了,敢老虎头上拔毛。”

  “你是老虎吗?”

  “嗯哼,你觉得呢?”

  “那你会吃人吗?”

  “不会,我只会吃你……”

  白宇当然知道朱一龙在说什么,急忙捂住了他嘴,红着脸道:“不要脸……”

  朱一龙其实早就拒绝过金玲,但这姑娘脑子轴,一直不肯放弃,变着花样示爱,这次竟然把花送到了家里。

  转眼到了周五,也是朱一龙生日。

  白宇本来想早点下班准备,谁知快下班时,张维突然让他陪着出席宴会。

  他正要拒绝,手机响起信息提示,打开一看,朱一龙今晚有应酬,要很晚才回家。

  白宇落寞了片刻,答应了张维。

  宴会厅觥筹交错,张维特意让人为白宇做了造型,裁剪合身的西装衬得白宇格外腰细腿长,看起来犹如漫画里走出来的小王子,他一路跟着张维,流水线一般微笑,点头。

  张维终于察觉到白宇的不自在,迅速谈完就领着他去了餐厅。

  白宇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朱一龙。

  他身旁站着个明艳美女,正拿着小蛋糕吃,嘴里喋喋不休。

  以往这种场合,朱一龙都会带季沫沫,而今天他身边的人,比季沫沫漂亮得多。

  朱一龙脸上挂着亲和的微笑,时不时和美女说几句,看上去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

  “北北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张维伸手在白宇眼前晃了晃,顺着白宇的眼神看过去,和朱一龙目光交接。

  “呀!朱总。”张维兴奋地叫起来,揽着白宇走向朱一龙,伸出手道:

  “我是青扬电子的张维,您还记得我吗?”

  “当然。”朱一龙淡淡地笑着和他握手,看向白宇,问道:

  “这位是?”

  “他是我的……”

  “龙,看不出来吗?他们是一对!”美女打断了张维的话,指着两人的衣服道:

  “衣服是情侣装,外国一个很有名的设计师专为男男伴侣设计的。”

  朱一龙敛去笑意,咬了咬后槽牙看向白宇,

  “是吗,一对?”

  张维反应迟钝,摸摸头不好意思道:

  “虽然你们有点误会,但他现在确实是我的人。”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