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口是心非是要被抓去生孩子的13


  朱一龙的脸色越来越难看,白宇急忙解释道:“张总是我的领导!”

  一旁的女人像是听到什么笑话,大笑道:“我前几天在商场看到你带他逛首饰店,还以为他是你养的情人呢?”

  她的声音尖锐刺耳,夹杂着讽刺,白宇感到不适,从侍者的托盘里拿起一杯饮料低头喝起来,是酒,很苦。

  喝了一口白宇就不想喝了,抬起头想反驳,还未说什么,就听到张维替他解围道:

  “我们除了是上下级,还是好朋友,从小一起长大的,一起逛街很正常吧,金小姐经常这样揣度别人?”

  说着看向朱一龙,微笑着问道:“金玲小姐是朱总的女朋友?”

  “不……”

  朱一龙刚开口就被金玲高声打断,“我爸爸有意向让我们联姻!”

  白宇怔住,眼神回到金玲身上。

  她确实是个极其美丽的女人,至少外人看来,她和朱一龙是相配的。

  “哦?”

  张维扬眉,唇边依旧带着笑,

  “那劳烦朱总好好管管未来的未婚妻了,我知道我们这种小人物朱总看不上,得罪就得罪了,但是保不准以后她这种不礼貌的行为会给朱总惹麻烦呢。”

  说完伸手揽过白宇的腰,说道:“咱们先走吧,这破地方空气不好。”

  白宇看向朱一龙,神色复杂,最终什么也没说,跟着张维离开了。

  朱一龙的眼神直勾勾地望向两人消失的方向,张维把手搭在白宇腰上的画面久久没有消散,他烦躁地扯了扯领带。

  一旁的金玲却没有感受到低气压,凑近了些,手慢慢伸向他,暗示道:

  “龙,爸爸说我今晚可以不回家……”

  朱一龙像是被触摸到暴躁开关,狠厉地看向她,冷冷道:

  “滚,我忍你很久了!”

  “我比他差在哪里?”

  金玲收回手,翻找出手下拍的各种照片递给朱一龙,

  “你看,他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还笑得那么开心,还特意跑去人家公司上班,他根本不在意你……”

  朱一龙知道她背地里查了自己和白宇的关系,现下也知道了她在搜集白宇“出轨”的证据,厌恶地瞥了她一眼,道:

  “他在不在意我关你什么事?他不在意我也必须和我在一起!”

  “强扭的瓜不甜!而且他现在一无所有,他根本不能对你的事业有所帮助!”金玲还是不肯死心,试图唤醒朱一龙。

  “我不需要帮助,所以请你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,这辈子,我还就栽在白宇身上了!”

  白宇回到家时间还早,洗澡换完衣服躺下才恍然想起今天是朱一龙的生日。

  之前特意和家里大厨学做了蛋糕,可现在一想到朱一龙可能要和金玲过一晚,就不想做了。

  他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了好久才慢慢有了睡意,迷迷糊糊中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。

  紧接着嗅到浓烈的酒香,然后身体被重物压住。

  白宇艰难地睁开眼睛,熟悉的味道窜进鼻腔,抬手摸了摸朱一龙,

  “你回来了……”

  “你想要多少钱?”朱一龙的声音异常的平静,

  “一口价,我都给你,然后乖乖待在我身边,什么地方都别去。”

  白宇彻底清醒,打开台灯坐起来,问道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字面意思……”

  朱一龙边说边解开衬衫纽扣,露出精壮的胸膛,

  “我不是当初那个地痞流氓穷小子了,你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你,保证比那个张维大方!”

  “你怀疑我背叛你?”白宇的眼眶红得可怕,目光紧紧锁住朱一龙,哽咽道:

  “在你心里,我是个为了钱到处卖的婊子?”

  朱一龙不喜欢他这样形容自己,皱着眉道:“难道你不是为了钱才和我在一起的吗?”

  白宇彻底失控,吼道:“我他妈喜欢你!你感受不到吗?我以为我已经表现得够明显了!” 

  说罢起身下床,拉开储物柜,拿出一个箱子走到床边,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倒了出来,

  “这是你给我的全部东西,没动过,现在还给你,你在我父亲身上花的钱我会还给你,可能需要点时间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朱一龙还没从被表白的喜悦中反应过来,白宇就头也不回地往外走了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