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北弦

只会傻白甜的小学生

快说你喜欢我8


  从那之后白宇就搬出了宿舍,在学校见到朱一龙也当作不认识,把心里的难过。

  冬去春来,一个学年过去,白宇升大二,也即将迎来自己的十九岁生日。

  学校里关于朱一龙的流言还在传,和以往不同的是,这次的真实性很高。

  朱一龙有女朋友了,是文学系的学妹。

  白宇本以为自己不会再有任何波澜,没想到在学校碰到两人成双成对地出现时,心里还是不受控制地酸涩。

  这天下课,白宇刚走出教室,他那几个极其张扬的富二代朋友就围了上来,一路喋喋不休。

  “白宇,我怎么感觉你变了?”

  “是啊,手里拿这么多书,真的在认真学习了吗?你这样更显得我是个纨绔了。”

  “别说了,今天不是白宇生日吗,咱们几个去酒吧嗨一下呗!”

  张维说完,揽住白宇的肩膀,扬了扬眉,“咱们哥几个好不容易回国,想聚一下,你应该不会拒绝吧?”

  白宇勾了勾唇,“当然不会,我请。”

  几人穿过花坛,刚要上车,卢家辉就厚着脸皮跑过来寒暄,顺带坐进白宇的驾驶室。

  免费的司机不用白不用,白宇没说什么,和朋友先上了车。

  李俊边扣安全带边道:“上次你不是说你有个喜欢的男生吗?要不要约他一起?我们也见见。”

  白宇不在意地笑道:“吹了。”

  卢家辉连忙接茬,“我怎么不知道白少有喜欢的人?”

  他边说边从后视镜看白宇的表情,察觉到白宇没有不高兴才继续怕马屁道:

  “不过白少有件事做得特别对,就是搬回家住,俊哥你不知道,他宿舍里有个爱打架的穷学生,可吓人了。”

  “哦?”

  察觉到白宇因为听到这个穷学生而皱起眉头,李俊哂笑:

  “我猜的啊,你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他吧?”

  “你上次说那个人好像叫朱一龙……”

  旁边的张维也搭话,略带嘲笑道:“不是吧白宇,你连个穷学生都搞不到手?”

  “喜欢就追啊,你有钱,长得好,怕啥?”

  “怕是人家不喜欢白宇吧……”

  “没想到我们白少爷也会被拒绝,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众人瞎起哄,引得来来往往的学生频频回头,白宇的脸面有些挂不住,脑海里又浮现出朱一龙和和他那女朋友恩爱的样子,怒意从心底升起,笑道:

  “朱一龙那穷酸样,地痞流氓罢了,我怎么可能喜欢他,别贫嘴了,喝酒去。”

  车子启动,飞驰而去,朱一龙静静站在花坛的角落里,将手里捏得变形的精致礼盒丢进垃圾桶,转身离去。


  “想什么呢?吃饭,吃完饭换身衣服,跟我回A市。”见白宇看着米饭发呆,朱一龙夹了块肉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  白宇回过神,以为自己听错了,迷茫地看着朱一龙,问道:

  “你刚刚是让我和你回A市?”

  “嗯。我老家在A市,所以公司总部也在那边。”

  朱一龙优雅地抿了一口咖啡,擦擦嘴角,安抚道:

  “你放心,你爸妈我安排了人照顾,你如果想他们就回来,或者等你在那边适应之后,把他们接过去也行。”

  白宇咽下嘴里的食物,心里有些紧张,试探道:

  “你爸妈也在那边吧,如果知道我的存在,会不会生气啊?”

  朱一龙不以为然,说道:“我从小就被扔了,没有父母。”

  他的语气没有一丝波澜,白宇读不出他的心思,乖巧地点点头,“那我去换衣服。”

  朱一龙满意地勾勾手,在白宇走到身旁时,站起来,揉着他的脸轻轻在那红润的唇上亲了了一口,

  “乖,去吧。”

  白宇换好衣服后,拿出手机给王大发发了个信息报备,没想到下一秒直接收到一笔七位数的转账,附带一条消息,

  “辛苦了,朱总很大方,我想要的他都给我了,你的任务完成了,这是报酬。”


  五个小时后,白宇跟着朱一龙回到他正真的家。


  和B市的小公寓不同,这里是一栋三层的复式别墅,家里的佣人也不少。

  朱一龙领着白宇走进客厅,为首的中年女人微笑着鞠了个躬道:

  “没想到先生这么快就回来了,”

  说着看向一旁的白宇,问道:“这位就是太……”

  话未说完,被朱一龙的咳嗽声打断,接着便听到朱一龙介绍道:

  “他是我男朋友,白宇。”

  女人立刻明白过来,微笑着和白宇打招呼,

  “白先生你好,我是这里的管家。”

  “你好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——其实,朱一龙出发去B市的前一天,给管家打了个电话,以下是对话内容:

   “你们准备一下,我今晚去B市出差,顺便接太太回来。”

  “是先生的母亲?”管家疑惑,毕竟先生从没谈过恋爱。

  “是我太太。”未来的。

  “好的先生。”

  至于为什么突然改口,因为害羞😳。

(作者:我刚练车回来,更晚了,祝白宇宝宝生日快乐🎂!)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